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猜。不透


















听到丁当的猜不透,事情的发生都猜不透。
177最近的勤劳的报到,是为了什么目的?!
我真的猜不透,他自我保护很强,他的事我真的猜不透。

我们之间的沉默,我们之间的距离,
已分不清,正正的关系。

我跟K仔说,我们吵得越凶,距离会莫名的拉近。
 
多莫名其妙.....

或许我们的怕痛,却又好想试着牵手,

就算决定牵手,最终我还是难过,

我们之间还欠缺信任,

所以选择寂寞,也不要反复折磨....


灌多杯的红酒,带点醉意,

我还是....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