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算。命

我信算命,但我不迷信。

很喜欢听他们的讲解,
听到好的当然心情好,
听到糟糕的就把坏的变好的。
 
每年妈妈都会去转运,
祈求今年一家一切顺利,平安。
今年蛇女很倒霉,
所以需要化解这劫。
 
不知道她是否已经帮我化解,
我只知道去算命后的隔天,
我就见红了....
 
 过后,
她带有保留地说,
我的男友很花心,
每个都很留意我的表情,
她也察觉不妥,
再接话说,
就是今年你遇到的男生是花心萝卜。
 
hmm...
继续沉默。
 
只能说,
我现在没有被花心纠缠。
 
 今年的卷发没什么变化,
是有点贵,
至少保着了我的头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