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猖。狂



我太猖狂,
解决broadcast writing后,
就直接冲到电影院的门口。

我太猖狂,
眼睛已提不起劲,
还跟他说我还撑得下去。

我太猖狂,
脚步开始轻浮,
却坚持看完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我太猖狂,
为了一部电影,
我第一次那么努力的跟时间赛跑....

我....真的很猖狂。

最期望MMS不会被挡掉,
虽然177跟我说,
你都是跟着笔记的答案,
应该都可以安全到及格的格子...

希望。如此.....
=========================================================

那部电影结束时,
我跟177对望,
眼里都是一堆疑问。

我的躯体里只剩下一半的灵魂,
他也无能为力....

带177到我长去的老地方,
点了黄金炒饭...

看到真的没有胃口,
炒饭的表面都油淋淋,
吃进肚里,
不是填饱我的五脏府,
而是另我更加的想把肚里的食物往外吐。

原来精神不振时,
也可以当作减肥....


177口说我只是陪你吃....
然后他自己也点了意粉,
当我很使力的撑开双眼去欣赏我眼前的炒饭时,
他已经解决那碟意粉。

不饿。不饿。
那不饿的人应该是我....

同时我也发觉,
当我累到开始虚脱时,
那感觉就像醉的时候....

这次的教训后,
我会开始讨厌喝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