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特。别

我觉得我的传播能力有点过,
当我发现一个好地方时,
我就会极力的介绍,
并拉我朋友一同分享这好地方。

从友人的面子书看到这外表不像面包店的地方。


他们都说很怀念那儿的芝士味道,
香味扑鼻,令人吃了还想再吃...



最近google map帮了一个路痴去到目的地,
虽然它带领我走的都是冤枉路,
至少它让我知道这间落在那里,那间是在那个角落,
再慢慢研究如何去到,最后没有迷路,
而且用最短的时间到达....
真感激..
 
开门那霎那,吸引我的,不是面包而是环境。
这间店的特别之处就是,
面包不仅美味,连环境也让人留连忘返。
蘑菇和圆圆的相机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我们手上,
然后主人就直嚷我还她,
她要有自己的作品。
甚至说我虐待她的宝贝,
我没有,我还很疼爱她宝贝><


开始古灵精怪,
我们的装扮和那里格格不入...


 
事隔已久,不过我还是很爱她的杰作=)
 
我就是喜欢这些伴,
当拍照时,就会很自然的面对镜头,
过后看回照片就批评,
或许你说我讲的,
一张照片是可以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
另一次,带妈妈去。
想买五颜六色的小蛋糕,
几乎每个人都会被它的颜色所吸引,
担她觉得不值得,就只能望碰不着...
隔着玻璃望梅止渴=(

---------------------------------------------------------------------------------------------------------------
 对这地方毫不厌倦....





















跟她去银行搞定一些事情后,
她就很期待到那儿,我肚子在呼叫,
最终我order我最爱的意粉,不会很昂贵,
味道也很到味,重要的是那意粉很细却不软,
口感一流,我需要的是这样的意粉....

















看到很多order的cappucino....
妈妈势要喝到这杯有浓郁咖啡香cappucino才甘愿,
要不就会听到,我很想喝哦!像似个小孩般....
虽然花纹不特别,但我第一次看到。






















大。中。小....
还有中间那碗,番茄汤。
整碗汤都很好喝,只是表面上的那两片蒜蓉面包有点恶心,
因为都软了...这是不足的地方...





















这里真的是消磨时间的好地方...
极力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