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断。线

拉着这条线也很久了。
偶尔紧拉着,为了只是不让他飘得离我太远;
偶尔放长线,怕太紧会断掉。

拉紧。放长。再拉紧。再放长。
我最终无力的亲自用剪刀‘咔恰’一刀了断。

还记得那天....
睁开眼,拉开门,天空灰蒙蒙一片,
自我打气,吃早餐,到‘刑场’。
途中,很希望能收到长颈鹿的打气信息,
希望....落空。

到考试完毕,天空还是很灰暗,
衬托我的心情。
我未战先输,这次的考试,我的运气应该不多。

手机有两封信息等待着,不是长颈鹿....而是他,
心情开始深灰,灰色地带是为我而设的。

我开始用硬碰硬的方式磨损我对他的感情,
这方法很见效,我的感情转淡,
越和他信息,我就越失望,甚至脾气越火爆,
阴天。是属于我的。

'why ur msg so short?!arrive home and prepare sleep lah?!'
'no...just no mood sms with u...'
'ok'
抵抗力无法抵抗他的到来,我也没必要再负伤对付他,
我选择投降,眼前都是黑色加泪水,模糊中看见我们一切的一切,
随手一挥,清晰了,看透了,麻木了。

安安给我力量,打下长篇的信息,
我挡掉他的profile之余,连他的信息我也一起挡掉。
属于他的风筝在我手中挣脱了,
我放松了,望向他飘走的方向,越飘越远,
只剩下陌生的距离。

在爱情路中,维持这关系一点都不健康。
有时候,远观反而看见人事物的美;
不要好奇的探个究竟,往往会令人大失所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