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想。回

2010....
结束了。

2010....
我像坐着过山车般的高潮迭起,
开始,
因为失去工作而落寞;
然后,
因为他的消失而变得不能自己;
接着,
再拾回书包,拿起笨重的课本回学院;
结果,
英文科不理想,需要再读一个月的英文课,
认识一班新朋友,
慢慢适应学院生活,老师教课生动,
一个月搞清楚英文基础。

一个月后,
还是考不到B,
进不到marketing,
就进回我之前还没完成的Broadcasting,
单独一人面对新环境,
看见新朋友,我静静的观察,
看班上的举动。

我讨厌这种气氛,
却不得已的面对。

久而久之,
我适应了。

和班上的朋友相处得很愉快,
学院生活不难过,
不过没收入不好过:(

六月。我21了。
 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算已成年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进赌场,
可以拿钥匙自由飞翔。

7月。重遇长颈鹿。
那段暧昧我还记得,
回想还是很甜XD

还有,妈妈顺利的割除‘大颈包’,
感恩...
不求什么,一家人健康就好。

下来就是,
第一次投稿,第一次拿稿费,
小梦想达成^^
继续达成梦想。

九月。
首次敢敢的向长颈鹿说清楚,
过后,
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
就不再向前一步,
就站在原地,
保持这段距离。

第一次的期末考,
全部及格,很满意,
即使分数不高,
过得自己那关就好。

年尾,
蝌蚪打扰,
决心丢掉背了很久包袱,
影子不能跟随。

2010的时光,
这样就过去了。

2011,又有什么好纪念的呢?!
那就看我怎样去规划咯~~

新一年。
新生活。
新心情。

再跨越,
越活越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