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轻。易

我们之间的那条河,
为什么还是那么窄小,
你只要伸出手,
就轻易的触碰到对方,
我已经用力的甩开那双肮脏的手,
甚至快步离开,
不想与他并肩行走,
把之间的距离拉得远远的,
我的心就不会有一丝涟漪。

可是,
一切都是不如我所愿。
他跟随我的脚步,
不肯放开我的手。

我狠心的抛下他,
他竟然在我背后弄得自己楚楚可怜,
这表情和语气是你专利的吗?!

你明知道我同情心泛滥,
为何你就不能放我一马?!

每次因为你,
我胡乱发脾气,
一次再一次的虐待,
已经没有位置留下新的伤口了。

放我走吧!
只要你不给我机会,
我是可以狠心的。

就把之间的那条河变阔,
对我们都好....

我能在2010前把你忘掉的....

你。对我是有害无益,
不能再留你在我身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