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婆。妈

 
很久没与他们碰面,
久得我们都要放弃的见面念头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约好时,
都会临时取消?!

是有原因的,
一切都是长颈鹿害的。

他很婆妈,
比J先生还犹豫不决,
难道样子相似,
性格都一样?!

那我真倒霉,
同时遇上婆妈男。

命运由不得我选择。

我黯然接受,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
有他们的回忆。
我跟她说,
我和长颈鹿的对话,
她以旁观者的角度发表,
“其实他不好意思拒绝。”

本来很镇定的我,
听到她的说词,
我就一肚子火,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是男生,
可能拿出男生该有的洒脱吗?!
决定一件事有多难,
要。不要。
有让你那么难说出口?!

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词形容他,
心里不停的咒骂着,
我需要沙包,
找不到...
我需要一双聆听我怒气的耳朵,
她不得空...

最后,
来到这里最好。

我亲爱的部落格...

是最好的发泄管道...

 
脸上的灯光很特别,
要很精准的拿捏到角度,
才捉到浅蓝的弱光,
满意极了....

每次到戏院,
我都会暗自微笑,
几乎每间戏院都有回忆,
回到同样的地方,
却与不同的人。

被他宠坏,
和朋友去戏院,
我竟然不习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