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突。然

 

他越来越像老人,
尤其是他的语气。

那是他真实的一面?!

认识他那么久,
不曾见过他那么活泼。

那天的感觉,
很真实,
没有隐藏什么。

只是他还是对着我的眼睛撒谎,
我微笑回应。

夜晚的信息,
充满纳闷。

纳闷为何他会出现...

然后从八点多,
讨论到十点多,
都还没得到要去的地点。

这就是我们的pattern...

随意的找一套电影,
unstoppable...

他上车的那刻开始,
嘴巴就没有停止过。

我就像顽皮的女儿,
反驳着老爸的道理。
而那老人竟然大小孩般的摆出他的无辜表情,
 我。哭笑不得。

那惊喜的夜晚,
我们都吃错药,
每条神经都不经大脑,
每句话都是超笨的话语,
不过我喜欢。

这部戏很闷,
手机很忙,
他一直观望,
我傻笑=)


凌晨一时。
结束我们的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