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遗。忘

 
何时,
我被这条链深深地吸引着。

它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期间,
我还狠心的把它丢在容易被遗忘的地方,
任由,
它在那儿自身自灭。

想回,
自己贪新忘旧的性格,
是多么的令人讨厌。

某天,
看见自己的颈项空空的,
我看见了它,
它还是静静的躺在那儿,
没有因为我的冷落而黯淡,
它还是散发着它的魅力。

我终于把它戴上,
那时刻,
泪,任性的在脸上滑下。

抱歉,
把你遗忘,
甚至差点让你死在垃圾桶。

这条链的意义何其大,
我戴上它,
是因为一个承诺,
对自己的承诺。

它让我的心没机会飘浮不定,
它就是有本事安抚的不安,
它的魅力让我舍不得脱下,
它要我好好珍惜一个人,
虽然那人已经狠下心。

脚踏上了起点,
跑到了终点,
然后输了,
什么都得不到。

很不甘,
得到了答案,
还希望那是给错答案的答案。

退一步,
我就进一步,
有稍微的距离,
就有稍微的不安,
代表自己没有后退的机会,
那就大步走下去。

她跟我说,
如果你不后退,
可能前面会有转角处。

她,希望我回头。

其实,我也不想痛苦,
但,我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