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旅。程

 每趟旅程都有它的意义,
每趟旅程都让我有不同的体验,
每趟旅程都让我打开眼界,
所以,
每次归来都会让我更有冲劲去打拼,
为了,
下一趟的旅程。
(虽然每次都还没达成><)

相隔六年,
我再次踏上新加坡的土地。
有些回忆很深刻,
有些就像沙漠上的脚印,
大风一吹,
就消失不见。
经过时间的洗礼,
我几乎忘记新加坡的风景了。

模糊中的新加坡,
跟现实中的新加坡,
有很大的差别。

人都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更何况是一片小小的土地。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看见新加坡的发展,
看着自己的国家,
叹气并摇头。
每次都想有更好的发展,
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这次最让我开心的是,
我长大了。
我光明正大的持着护照排队进赌场,
目睹赌场的魅力。
而且也乐意被工作人员说,
you under age,
当每个人进赌场时,
听到这句话,
表情都是欢愉的。

如果那次因为这样而被拒进,
我也无所谓,
没办法,
女生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年龄^^

第一次,
带着我的N到不属于马来西亚的土地,
让他帮我留下新加坡的样貌,
毕竟,
我的储存库容量有限。

百看不厌的建筑物,
坐在巴士上,
与他擦身而过了几回,
我还是目不转睛的用欣赏的眼光观望,
同时,
心里重复的称赞这设计师。

看回一堆照片,
嘴角还上扬着,
心还欢愉着,
脚丫还痛着,
哈哈!
 
乌云盖满天,
却滴不出雨水,
老天,
别忍了,
伤身丫><
  
人家笑得合不拢嘴,
你就开口大笑,
没有礼貌。


无人的舢板,
跟两旁的街道有很大的对比。
 
我只能给个赞字,
设计师真的需要大量的创意和灵感。
 
看见这形状,
人们就会很自然的把银币抛进那洞内,
我不明白意义何在。
虽然我也随大队的丢了,哈哈!
 
不过我知道,
你努力的把硬币丢进洞内,
就会掉到这里。
人们拼命丢为了什么?!
像我们拼命工作为了什么的意思是一样的道理。
 
学会抬起头做人,
在不用的地方,用不同的心态,
那天的天空真的有不一样。
 
我像摩天轮,
来回的转动。
 
角度都是自己调的,
看你愿不愿意用不同的角度,
欣赏不同的人事物。

那件事,
搞得我严重的词穷,
我是不是该向长颈鹿算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