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

 
中秋前夕,
如常的躺进沙发的怀抱看电视。

看见左邻右舍都很冷清,
所以就做大小孩般的,
拿起灯笼和蜡烛,
开始点燃,
自我感受中秋的气氛。

城市小孩,
是需要把冷清清的城市搞热,
不然容易变成一座死城,
因为忙碌而忙碌,
为了生活而疲惫。

多黑白的人生。

连续两天,
点燃无数的蜡烛,
亮了无数的灯笼。

灯笼没有了蜡烛,
是无法绽放它原有的光彩。

我是很念旧的人,
还是喜欢纸制的灯笼,
看久了不会腻,
而且拉到我回到童年。

中秋节=团圆
看见家人的笑容,
那动作像告诉着我,
我很珍惜那时光,
甚至很享受那霎那。

我也是,
我很喜欢佳节的欢乐,
一年一次,
多么的难得^^
蜡烛的使命是,
燃烧自己,照亮灯笼><
 
信箱很寂寞,让蜡烛陪伴吧!
 
一枝很孤单,不愿燃烧;
两枝有个伴,愿意起火;
人生中,有伴相随,
才有力量。
 
我的小白...
他陪我度过多年的中秋了,
很温馨^^
 
也未免太整齐了吧!
就麻木的点燃,
就异常的傻笑,
哈哈!
这感觉无法形容。
 
姐的提议,
很不错。
 
很珍惜这气氛。
 
团结就是力量。
 
她努力的照亮。
 
之前,
我爱吵妈咪买给我吃,
现在,
舅母会做了,
真有口福。

还有,最有童年味的芋头月饼。
不过,现在我找不回那童年的味道,
只可以,
用同样的口味怀念。
 
妈咪的拿手星洲炒米粉。
每次炒都会被抢完。

今年的中秋跟往年有丁点不同,
因为,
中秋的最后两个钟,
跟长颈鹿和朋友们度过。
再以吹水的方式结束今年的中秋。

那天的长颈鹿,
再次把他的不一样,
展现我的眼前。

我,
无可奈何,
拿你没办法><
就酱了~~

3 comments:

  1. 酱夜了,不用睡?

    ReplyDelete
  2. 最近假期,都很夜才睡。哈哈!你的中秋很快乐哦~

    ReplyDelete
  3. LOL...有村朋友一起庆祝嘛...;你的也不差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