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初。次

 
*静静的写文章,静静的寄出,静静的刊出。*
9月7日2010,
对我来说是大日子。

我曾经想过,
让自己的文字呈现在报章上。
每次都只有想,
而不去行动。

这都是,每个人的缺点,
只会想,不去做。

我很爱报纸的副刊,
我爱阅读副刊里的专栏和读者分享,
欣赏他人的文笔之余,
顺便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

这是我的小小梦想,
我竟然不知觉的实现了。

每次走到了尽头,
总会突然出现另一条路,
让我继续的往前。

以为没希望的结果,
确有惊喜的结局。

那么,
时时抱着这样的想法走下去,
那我的人生是不是会很精彩?!
 
原来,
人们都不注意过程,
只留意结果。

所以,
被人说闲言闲语时,
要忍耐。

因为,
成功了,
人们的嘴巴就会自动盖上。


3 comments:

  1. 哈哈!!我有看到耶!!
    梁山伯与祝英台。。
    哈哈!!梦想成真,再投稿再加油^^

    ReplyDelete
  2. iko~哈哈!将都给你留意到!谢谢哦~~

    yenyen~~thx a lot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