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距。离

当我快要迟到的时候,
突然,看见一个人,
他极像她。
我们都很忙,
幸好,我忙碌之余,
还会想到她。

人,很容易向现实低头,
而她,就是其中的一个。
我很不舍她,
离开这片充满我们回忆的土地,
然后,展开她的新生活。

千百个不愿意,
还是输给了现实。
她到了另一个国家,
重新她的生活。

看着相似的你,
我的脑袋突然出现很多我们的回忆。
我跟她一起做的傻事,
一起打边路,
一起唱歌,
一起追星。

还有,很多很多。。。。
就算我们分隔多远,
你回来与你见面时,
一定不会有冷淡的场面。

我会很兴奋,
我知道,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
也不会,因为忙碌而把对方忘记。

早知道,在学院遇到的那个人
并不是你,
但我的心依然澎湃着,
证明,你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力><
2009的最后几分钟。。
老地方~
凌晨4点的约会^^
疯狂唱歌。
一起考到驾照。
热浪的浪漫。
我还记得我那时跟她唠叨着什么事!
很喜欢这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