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持。续

很感激,
你们留意我所说的话。
上车时,
我不曾问你们去那里,
不过,
那个地方的确是想要到的地方,
谢谢,你们。
特别是,
嘉谊付出她的第一次。
感激加感恩^^

即使迷路,
都不告诉我那个地方,
到了,那边,
很惊喜,
我终于踏上那边的草地,
呼吸清新的空气,
把自己,变成另一个自己,
应该,把眼光放得更远!

不该,锁在窄小的框框,
这样,会变成不成人形。
大自然,
每次都很轻易把我的霉运吹走! 
 
超值得的,炒饭。


这碗,
把明道吓坏了><


她努力的钻进镜头里。


 刀刀,叉叉,
让她们瞬间傻眼,
只能说,
那边的服务太好了!
 
她们的热情,
跟蜡烛一样多!


许多少次,
都是一样的愿望!


 
即使,要我咬多少枝蜡烛,
我也甘之如饴^^
不过,也代表我的年龄同时增长着!
  
可能是我,少见多怪,
首次与灰色蛋糕相见!
还是自己按下那快门比较好!
 
没有预备的照片。
 
特意的。假装。
  
饭后的接触。
  
第一次,参与这般的疯狂!
 
很喜欢,紧贴的背影^^
 
聆听,流水的声音。
 
一定要的啦!
不过,
也要有摄影师。
4缺1~
 
我们,努力的斗脸大><

当天,有人愿意充当摄影师。
不过,她的技术捉摸不定,
偶尔,帮你拍到丑到无法解释的照片,
有时,她瞬间的按下却令我们很满意。
 雨娴小姐,
你的玩笑,会害死我们的哦!
哈哈~~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拍得好看照片,
那霎那,
我对你另眼相看><

你要到另个地方生活,
接受你的新生活,
会有不一样的期待,
加油加保重^^

过后的,
兜兜转转,
走了多少个冤枉路,
最后,
我们还是到了。

原来,
我们的回忆,
还是兜兜转转的成分较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