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生。日

在忙我的学业之余,
我还是很期待我的生日到来的,
有借口见久没碰面的朋友。

第一场的生日聚会,
是25号的晚上,
说不期待都是场面话,
蛮期待我们的见面。

最后,
本来答应我的那个人,
竟然,
放我鸽子,
唯有,
把自己的一切期待都丢去626!
谢谢你们哦~~

这场聚会,
我还听到他很狠毒的声音,
而且,
说话的速度比子弹火车还要快!

还有,
他的绯闻女友,
看见他们,
每次都感受到一股暧昧的感觉围绕,
即使否认,
还是瞒不过我们的第六感^^
有缺陷,因为某人搞错的年龄><
 
happy blue。
矛盾的一句话。
 cocktail!!all favorite also nice^^
 
童心未泯。
看见气球就要玩起来!
 
是不是,
越简单的愿望就越容易实现?!
 
他们的对话有多暧昧,
听了多难受丫><
 
他的样子很尴尬,
我跟你那可能会产生尴尬丫~~
 
很爱这张照片!!

21岁,
和甲洞很有缘,
每场的快乐,
都发生在那边!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