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乌鲁。音

爸爸为了让我尝试到乌鲁音的螃蟹,
而他朋友也嘴馋要去医五脏府,
所以我终于尝到爸爸每次说的美食了。

曾经,雯跟我说过,她很享受坐在车上的感觉,
所以,我试试用她的心情享受沿途的风景,
察觉,只要用心去观赏,很多事都很美好。
那种感觉很舒畅。
我很久没接近大自然,
见到周围的大瀑布,我就兴奋不已,
甚至吓到爸爸差点走错跑道。
然后就听到一阵唠叨。

没关系,重要的是,
螃蟹在等着我到来。
这里,跟我想象的有很大的出入,
本以为这里会发展得很好,
没想到,看见辽阔的蓝天白云,
不像城市被钢铁水泥阻挡,
比云顶的天气还要的清新,
算是意外收获。

大自然,真的是奥妙。
是让人们放慢脚步,
寻找它所散发的奥妙。
 
这湖的水是可以食用的,
但却看到有人钓鱼。
 
小蓝,再次完成任务。
推荐:我是tomyam疯,
但却不曾尝试过这样的东炎,
酸中带甜的汤头,
真让我念念不忘。
汤的鲜甜,
都是由椰子肉和大虾所散发出来的,
我忘记,
加了多少。
 
黑啤酒鸡翅膀。
外皮是很有味道,
不过那肉却不入味,
第一口是很好吃,
下一口那期待会瞬间下降。
 
重头戏:
亲爱的奶油螃蟹。
名字很普通,
不过它的魅力是无法挡,
不同于城市的奶油味,
那带辣的味道,
不是小辣椒所发出的,
那边的是用干辣椒,
那就是我千里迢迢都要来这里的原因><
 
好奇的。
每当人们到那边都会叫的罗面,
我就硬要试试,
外表无异样,
味道当然有不同。
没有面的碱水味,
这才我要的。
 
最近,
我爱上吃蒸鱼,
那口感比其他煮法来得好,
嫩嫩滑滑,
甚至还能吃出鱼的鲜味,
满足了我的要求。
 
简单的街道,
带出简单的生活。
很缓慢,
很享受。
 
我真的越来越。。。黑!
 
酒瘾再犯。
还被妈妈说带坏爸爸,
想清楚,
谁带坏谁><

为了一餐,
耗了多少的时间,
就是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和贪吃。
不过,
多艰难的过程,
都是为了得到完美的结局,

对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