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后。悔

上次,心情像活火山般的突然爆发,我沉默的忍受,不发一语,
然后我就order一份椰浆饭,她就说一句,又发生什么事了?!
我征了一征,她又懂?!
事后,才跟我说,每当我心情差时,就偏爱选择脂肪高的食物,
多油大辣,成功减低我的火气,消气后我彻底后悔。
我的心情,很容易被食物出卖。
 我又去downtown,不去就不去,
一去就去了三轮。
 这碟炒饭的口碑很不错,
所以我去试了,如我听到的,
满足我的味蕾。

这是看见每桌都有,然后就跟大众走,
order一份,三个人吃,
味道很满意。
水果rojak^^

~下次,我还要跟某人到那边约会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