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甜.品


 吃一口我最爱的芝士蛋糕,趁蛋糕还没在口中融化前,
再喝一口无糖的蜂蜜绿茶,瞬间绿茶混着芝士的芳香在口中散发,
多天的忧闷,让一片蛋糕和一杯绿茶给驱走,
原来,我是个容易自足的人。

很久没见到她,她甚至吃味的说,
只记得某人,却唯独忘记她的存在。
说起某人,我还真的忘记某人,
只是看见她,才偶尔的想起他。
虽然自己很令人讨厌,但我还是想见见他,
简单的问好,我也会很满足。

朋友,不会因为不常见面而忘记的,
只是,那段回忆会因时间而变得朦胧而已。
~这杯饮料,我称它为意外。
普通的汽水加冰淇淋,
当用吸管搅拌时,水里的泡泡瞬间爆发,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那时,真的很让我意外。~

一场单纯的相约,
又让我再发现多一个喝茶和吹水的好地方,
现在,那边是我的第一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