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最。后

虽然,已经过去,
重要的是,有心的庆祝。

这天,离芳的生日不到24小时,
而我的生日,已过了三天。

5姐妹很聪明,
叫芳安排我的生日,
然后,吩咐我安排她的生日,
我们都各忙各的,
结果,都被作弄。
没办法,因为我们的生日太靠近,
只隔了,三天而已。

所以,我们有同样的默契,
我跟她说话时没有迁就的,
可能是太了解的关系吧!
每年的生日,你都会陪我过,
当然,我也会陪你过。
 
cheese cake!!最了解我的心意了~
 
^^
 
我会毫不留情的切下,
因为,我流口水了!
 
跑第二场,有feel的feeling cafe!
那边带着喝茶的回忆。
我看着我的减肥目标,
手。还是拿着汤匙享受我的cheese!
受不了了~~
 
NN一直给自己理由,
认为,这是很好的主意,
说真的,真的很有创意,
生日,未必有蛋糕,
是时候,来点别的,
动动脑筋,
就会创造出不一样的奇迹。
 
只有她才能让她们愿意面对镜头。
 
很喜欢她edit^^
还有我们的零距离!!
 
谢谢。朋友们的大礼。
还有,芳的回我去年写给她的信。
不错嘛!
勾起我去年写给你的内容 。
过去的事,
就像沙滩上的脚印,
当海浪冲上来时,
就会冲掉过去的不愉快。

该记得。保留。
该忘记。遗忘。
庆祝。结束。
21的人生,
才刚刚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