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温。暖

之前,
姐姐突然买donashi给我,
她的一句话,
我还记到现在,
那真的很令我感动的一句话。
就 是,
‘看到donashi就想起你。’
到我生日,
她又静静去蛋糕店定了蛋糕,
然后,
若无其事的跟我说,
今年的生日自己找节目 吧!

结果,我醒来后的霎那,
她跟我说,她订了蛋糕,
起初,真的吓一跳。

她说,希望0000的626留给她,
不过,我预留给朋友了。

对不起。
看到她脸上的失落,
真 的深感抱歉。
626的傍晚,
无论自己是否遭到责骂,
我都需要抽点时间留给她,
结果。她出去了。

最后,
与妈妈,哥哥切下,
姐姐为我准备的蛋糕。

我的21岁很温暖,
看见家人为我的付出,
我知道,是时候,停止自己的任性,
不该,让家人担心。

我最爱的,永远是你们。
 
华丽的外表,被燃烧后,丑陋再现。

 
外表不突出,
不过却令我有满满的感动。
 
虽然。
不舍得,但我还是一刀切。
 
喜欢拍。妈妈拿蛋糕的样子。
也希望她能永远保持21岁><

我的愿望很简单,
就是你们都要永远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