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难。忘

感觉。我们的友谊开始有了考验。
但。只要现在,有一份心维持这段友情。
就算,我们不常见面,
还是有很多事与对方分享。

觉得。自己很幸运。
当。我遇到困难时,有贵人扶我一把,
他们都不把关心挂嘴边,
不过,我发生什么事,就算我没说,
他们的细心观察,然后加以安慰。

感动。万分。
今生知己恐难寻,
所以。格外的珍惜,
每段深厚的友情^^

 
  
 
她们。都不爱上镜头,
所以,我随意的捕捉。
 
还回味着。小瀑布的声音。

 
屎成员。一直说这桥很特别。
我也认同。


 
虽然。当天的气候很舒适,
 不过,天空的乌云,
会影响人们的心情。
  
她们。玩累了。
  
而我。还精神奕奕。
  
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酱的情景。
  
努力的。转转转。
  
疯癫的。神经再次发作。
 
带着。即期待和害怕。
  
看似。简单。
却一点都不简单。
 拉。面

 
不带惊喜的。惊喜
  
 
带惊喜的。不惊喜
  
物超。所值

每次都答应你们,
带你们去新地方享受新环境,
虽然,还有其他地方还没与你们一起,
但,这次我看见我们的疯狂,
证明,我们的友谊还是持续高温^^
还有,远在欧洲的雯雯,
很想念你。
希望,你也一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