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初。八晚

初八晚是我们最热闹的大日子,
比初一还精彩。

而且,大碟大碟的食物就在眼前,
拜完后,
准备开餐。



12点鲁...点香!

接着烧金纸...

Mr. White ignore herXD

安可,红炮...

很久没见到她们,
幸好她们都有到来^^

看到烟花就不能放下相机...

她像没看过烟花的小孩。

红鸡蛋...我们就爱念旧...

开餐啦!连续几天都吃很大,177都吓一跳。

我的螃蟹...我要吃你了!

爸爸有放烟花,不过还是觉得远方的烟花比较好看。

和三剑客闲聊,
不知觉已经凌晨三点钟,
这才叫过年=)

天。后宫

年年都会到天后宫,
钟情于那里的张灯结彩,
一排排红彤彤的灯笼,
是感受新年气氛的好地方。
今年那里把十八罗汉换成中国馆,
还有大门旁边的位置有大马馆,
那大型的舞龙换成巴黎铁塔之外,
其他的都原动不变。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那儿?!
喜欢是没有理由的。

只是纯粹的喜欢^^
妈咪...

外貌吸引,里头不用两秒走完.

舅母一家人...
 
巴黎铁塔很特别...

中国馆...


每年都会求支好签=)


转运桥...转一转应该会好一点.

妈咪的大红衣服很像那里的灯笼,哈哈!


站在此处,心突然平静些。

很糟糕,拍不出我心中的照片。

 
很狼狈。

妈咪说:肥兔迎新年=.=

捉了很久的角度。



红红的。像染了红色素的鸡蛋XD



狮子...突然看到的!不是在12生肖里头的。

友人看到这照片都说我在这里求姻缘,
我要说,我只是拍照.

属鼠的朋友.

属牛的朋友。

属鸡的朋友。

属蛇的朋友。

今年是兔大哥的年,
是要拍一张的。

妈妈。

甘愿了.
明年见^^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对。话


白先生都费事睬他,继续的坐着看风景...


每当我很emo时,
看到他们像无知小孩般的玩闹,
真的想让我有大打出手的冲动,
但他们感觉跟我心有灵犀,
当我要动手时,
他们就会出动他们的电眼,
电得我头昏脑胀,
 最后摸摸他们的头就走掉...

真的那你们没办法...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厌。倦

彼此都很靠近,几乎近在咫尺,

却感觉到很强的陌生。

多希望你能像‘我知女人心’的男主角般,

猜透女生的心事,

那你就不会用你的方式伤害他人。

你无心伤害,

使他人无计可施,

只能继续的防御,

不能做出任何的进攻。

永远拿着盾,

矛派不上用场,

相等于投降的意思。

倒不如打道回府,

再从长计议。

那盾已经伤痕累累,

该换一换,

然后整装出发。

问题一直在脑里盘旋,

没人解决,

就永远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问号。
 ========================================

这次,

没有为了任何的小事争吵,

只是惯性的躲进安全罩里,

就是怕再次的崩溃。

越隔越远,

到时总有一方疲累的说再见。

维持得太勉强,

开始感觉厌倦了....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彷。徨

又冲动的做了一些事,

告诉自己,既然自己已经完全接受心中的选择,

又何必再听他人的劝告?

忠言逆耳,

我很明白是那意思,

不过人往往都很爱挑战,

不是吗?!

她的话不完全错,

她的嘴脸因我的一错再错再呈现。

这次,

这件事告一段落,

我在那个位置都好,

都是我现在想做的事。
 
 *177猪头...haha!!初二与他看我爱香港, 
贺岁片都是大同小异,
进戏院前,他叫我不要那么期待,
我没有期待,也没有让我惊喜。*
==================================================
我和她站在矛盾点彷徨,

她比我更无助,

毕竟感情事,旁人很难插手。

她流泪,我只能帮她擦泪,

现实和感觉,

最终,要得到一个答案。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年。29

2月的头一天,我终于过得有意思了。
充实和欢乐,感觉自己好像很久没与朋友吹吹水,
一直都很颠的说个不停,而我的吹友也是,
我们一见到对方就说个不停,你说你的事,我说我的事,
我们就是要那种感觉....终于回来了=)

那天,首先被我的老爸吵醒,
因为我的白先生的毛弄到漆,然后老爸不知所措,
就叫醒还发着梦的我,我不理睬,
过后,我姐跟我说,我老爸拉着白先生不知所措的样子很好笑XD

一切都搞定后,我要进电话钱回177,
姐姐很好的请我吃批萨,那天的我们都很惊喜,
因为她最爱的人突然做一件事,而我呢.....不要说!

她看着我回177的信息,她的斜眼一直射着我,
我无视她,等待我们的批萨。
我们吃金元宝pattern的批萨,整体都不错,只是旁边那些脆脆反而多此一举。



















想陪177买衣服,最后却陪他看戏=.=
他说在我面前选衣服,他会害羞。他敢说这句话,证明他更本就是个不害羞的人。
起初,我很抗拒看类似新少林寺的戏,但我老哥说不错,他又想看,
就进去看了。

我没有后悔,如果我不看才后悔。
是值得看的戏,纵使我们在里头要变雪条了。
两个多小时,我竟然忘记带外套。

那天我跟他说了很多事,我第一次看到他笑那么久,
那是我不曾看见的。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看不出他失恋的样子?!
是他不在乎那段感情还是他掩饰着?!

或许我不该去跨越我们之间的那条线,
我就是好奇,只是又不能问。
唯有偶尔静静的观察他的表情,结果他也静静的观察我的表情,互相观察..
zadao...
‘为什么那么静了?!’
‘没有丫...’我就是那么爱说话吗=.=lll

 看完戏后,我忽略了他。
吹友约我喝茶,那位177小孩叫嚷今年的新年没气氛,
接着肚子饿。
陪他吃他不要,叫他载我去这去那后,
就丢下他一人了,看着他的背影感觉我做错事般...

都是他无辜的表情引起的....

在旧街场,喝超浓咖啡,听友人的工作的不顺利,
我很爱做聆听者。偶尔说废的事。

这次我可以尽情的发信息,
从177那儿拿了些电话钱,
发给他我不心痛。
哈哈~~


现在是年初一了....
说真的今年感受不到一丁点的过年气氛,
就只有累和暴躁。

刚刚过了十二点,
才感受到点点...

177小孩更过分,
竟然开赌了,更更过分的是他竟然不叫我:(

害我手痒了.............

算了...

致:我身边的可爱的朋友们和我最爱的家人。
老虎终于离我们而去,温驯的兔子来临,
今年要行好运,天灾别来临,
农历新年快乐,
新一年,新开始,新生活,新改变,新心情。





















又上报鲁....恭喜发财^^谢谢明道给我这次机会....


















老白又陪我过年,很幸福!
爱你丫~~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