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彷。徨

又冲动的做了一些事,

告诉自己,既然自己已经完全接受心中的选择,

又何必再听他人的劝告?

忠言逆耳,

我很明白是那意思,

不过人往往都很爱挑战,

不是吗?!

她的话不完全错,

她的嘴脸因我的一错再错再呈现。

这次,

这件事告一段落,

我在那个位置都好,

都是我现在想做的事。
 
 *177猪头...haha!!初二与他看我爱香港, 
贺岁片都是大同小异,
进戏院前,他叫我不要那么期待,
我没有期待,也没有让我惊喜。*
==================================================
我和她站在矛盾点彷徨,

她比我更无助,

毕竟感情事,旁人很难插手。

她流泪,我只能帮她擦泪,

现实和感觉,

最终,要得到一个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