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情人。节

朋友们都关心我的感情状况,
尤其在情人节的时候。

谢谢他们的关心,
那天我过得很愉快。
当天,
我就是跟她度过,
单身情人节当然要与朋友庆祝。

这是第一次,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人潮真的太恐怖了,
几乎每间餐厅都高朋满座,
情人节真的被商业化了。

本来我们还打算玩三脚恋,
不过第三只脚不参与,
剩下我跟她撑抬脚,
度过不糟糕的情人节晚^^
第一次吃蜗牛,
感觉很特别。

我们比喻蜗牛是大粒的蛤,
口感跟味道都相同,
特别之处就是,
那酱料。深深被吸引...

我们研究酱料里的材料,
应该是有蒜茸和奶油之类的东西,
混在一起竟然会那么的够味,
一级棒。
自从我很乖的戒掉牛肉后,
我开始变成吃羊兽了。

有人害怕羊的臊味,
而我竟然那么的念念不忘。

当天,我特地到那蕉赖的相见欢吃羊串,
结果餐单里没有者选择,
唯有改叫羊排,
代替代替。

跟她一起,
我还是毫无保留的揭穿自己的秘密,
她。到底有什么魔力,
使我隐藏不了自己...

好。还是不好呢?!

不过,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XD

~~~~~~~~~~~~~~~~~~~~~~~~~~~~~~~~~~~~~~~~~~~~~~~~~~~~
情人节后的隔天,
跟妈妈跑完街后,
她突然想吃西餐,
就带她到她恨了很久的相见欢。

那间比较近,
重点是,
近那间竟然有羊串,
有没有搞错。

所以误打误撞的吃到我恨了很久的羊串。
就这两串肉,我竟然走了那么冤枉路,
真冤枉:(
再配上一碗够酸够辣的东炎汤和甜到漏蜜瓜汁,
说不满意真的有点过分。

妈妈迫不及待的开动,
猛赞黑椒酱,
口就停不了。

这次我order炸的芝士鸡扒。
超后悔。
切开时,流出来的不是我爱的芝士,
而是令人恶心的油。

吃下口时,我吃不到芝士的味道。
还是煎的弄得有模有样,
这次让我吸取教训,
下次不要胡乱尝试。

又吃蜗牛...

两天的相见欢后,
我就要开始戒西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