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年。29

2月的头一天,我终于过得有意思了。
充实和欢乐,感觉自己好像很久没与朋友吹吹水,
一直都很颠的说个不停,而我的吹友也是,
我们一见到对方就说个不停,你说你的事,我说我的事,
我们就是要那种感觉....终于回来了=)

那天,首先被我的老爸吵醒,
因为我的白先生的毛弄到漆,然后老爸不知所措,
就叫醒还发着梦的我,我不理睬,
过后,我姐跟我说,我老爸拉着白先生不知所措的样子很好笑XD

一切都搞定后,我要进电话钱回177,
姐姐很好的请我吃批萨,那天的我们都很惊喜,
因为她最爱的人突然做一件事,而我呢.....不要说!

她看着我回177的信息,她的斜眼一直射着我,
我无视她,等待我们的批萨。
我们吃金元宝pattern的批萨,整体都不错,只是旁边那些脆脆反而多此一举。



















想陪177买衣服,最后却陪他看戏=.=
他说在我面前选衣服,他会害羞。他敢说这句话,证明他更本就是个不害羞的人。
起初,我很抗拒看类似新少林寺的戏,但我老哥说不错,他又想看,
就进去看了。

我没有后悔,如果我不看才后悔。
是值得看的戏,纵使我们在里头要变雪条了。
两个多小时,我竟然忘记带外套。

那天我跟他说了很多事,我第一次看到他笑那么久,
那是我不曾看见的。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看不出他失恋的样子?!
是他不在乎那段感情还是他掩饰着?!

或许我不该去跨越我们之间的那条线,
我就是好奇,只是又不能问。
唯有偶尔静静的观察他的表情,结果他也静静的观察我的表情,互相观察..
zadao...
‘为什么那么静了?!’
‘没有丫...’我就是那么爱说话吗=.=lll

 看完戏后,我忽略了他。
吹友约我喝茶,那位177小孩叫嚷今年的新年没气氛,
接着肚子饿。
陪他吃他不要,叫他载我去这去那后,
就丢下他一人了,看着他的背影感觉我做错事般...

都是他无辜的表情引起的....

在旧街场,喝超浓咖啡,听友人的工作的不顺利,
我很爱做聆听者。偶尔说废的事。

这次我可以尽情的发信息,
从177那儿拿了些电话钱,
发给他我不心痛。
哈哈~~


现在是年初一了....
说真的今年感受不到一丁点的过年气氛,
就只有累和暴躁。

刚刚过了十二点,
才感受到点点...

177小孩更过分,
竟然开赌了,更更过分的是他竟然不叫我:(

害我手痒了.............

算了...

致:我身边的可爱的朋友们和我最爱的家人。
老虎终于离我们而去,温驯的兔子来临,
今年要行好运,天灾别来临,
农历新年快乐,
新一年,新开始,新生活,新改变,新心情。





















又上报鲁....恭喜发财^^谢谢明道给我这次机会....


















老白又陪我过年,很幸福!
爱你丫~~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