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马。六甲

这地方,
是我吵了很久要来的地方。

他重复说,
你来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就是为了美食,
鸡饭粒,榴莲cendol...
><

去到目的地,
就真的如我所愿的吃到这两样美食,
其他的塞不下了。

很疲累,
前一天跑到013的家,
整夜无眠。

隔天一大早就上他的车了,
努力的跟他聊天,
最后我入眠了。
等待着他完成他工作,
独自跑到附近的嘛嘛吃早餐。

医好肚子后,
就在他车上东翻翻,西找找,
很多事不要知道或许比较好...
 
整晚没睡的样子,惨不忍睹。

漫长的等待,已在我眼前。
他说这间不错吃,
个人觉得,
那辣椒酱很赞加那团饭弄得很结实以外,
(因为当我夹给177时,
夹不稳再弹了几下还是不散XD)

其他的就是没什么搞头了。

而且,
鸡肉很烂,视觉效果不佳。
整体就是普通。

上次跟肥老板的麻坡美食团,
他介绍这家的榴莲cendol不错,
但上次我们要去吃时,卖完了。
这次,我拉他陪我找,
他开始不耐心的唠叨。

当我们看到队伍时,
证明那就是好东西。

榴莲cendol和芒果红豆冰。
他很不满意他的芒果,
我却很满意我的榴莲,
要吃就吃人家的招牌,
他选那些小角色,
当然略有逊色...
走完鸡场街,就解决我的食欲。
一心觉得他会上车回家,
他竟然问我还要去哪里?!
是他变了,还是我不习惯他的举动?!

在炎日的天气,
跑上这里。
就是一些历史古迹。
他像那里的地头虫,
带我乱走。

 全身感受臭汗蔓延着。


浪子享受着大风的侵袭。

这帅哥的站姿吸引我...哈哈!
  
这次放个狗头给他好了。
真委屈那狗头...haha!!

不要emo....

进广场吹免费冷气...
 
回到K.L.
再跑time square,
摸摸我的D3100,
是否会得到他?!
还是一个谜....

那天,他被我气得无话说,
很多是我真得不知道,
也没有仔细的观察,
他气得牙痒痒,
也不发那隐藏已久的坏脾气。

他还是咬牙的陪我走完全程,
我猜想应该没有下次吧!
这次的短旅程,
是最令我意想不到的回忆,
到现在我还回想着:)

 旅程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到了外地,我突然放松不少,
或许不用害怕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