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天。后宫

年年都会到天后宫,
钟情于那里的张灯结彩,
一排排红彤彤的灯笼,
是感受新年气氛的好地方。
今年那里把十八罗汉换成中国馆,
还有大门旁边的位置有大马馆,
那大型的舞龙换成巴黎铁塔之外,
其他的都原动不变。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那儿?!
喜欢是没有理由的。

只是纯粹的喜欢^^
妈咪...

外貌吸引,里头不用两秒走完.

舅母一家人...
 
巴黎铁塔很特别...

中国馆...


每年都会求支好签=)


转运桥...转一转应该会好一点.

妈咪的大红衣服很像那里的灯笼,哈哈!


站在此处,心突然平静些。

很糟糕,拍不出我心中的照片。

 
很狼狈。

妈咪说:肥兔迎新年=.=

捉了很久的角度。



红红的。像染了红色素的鸡蛋XD



狮子...突然看到的!不是在12生肖里头的。

友人看到这照片都说我在这里求姻缘,
我要说,我只是拍照.

属鼠的朋友.

属牛的朋友。

属鸡的朋友。

属蛇的朋友。

今年是兔大哥的年,
是要拍一张的。

妈妈。

甘愿了.
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