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逃。走


金钱的动力永远不比梦想的动力来得强大,

我的脑里会浮现放弃的念头,
不是我三分钟热度的坏习惯,
是我想要的并不是这样。

我想的未来不是令人期待的,
尤其是继续在这条路走下去的话。

是不是我走出来后,
我又要迷糊的去碰撞?

到慌张的那一刻,
再随便去选择,
随便找地方落脚。

现在,我只能用无限的正能量去压住凶猛的负能量,
 这样才能在这残酷的环境里,
得过且过。

想静静地走,
不须用大声公公告天下,
让我静静地呆,
呆出一些道理来。

我的人虽然逃不走,
但我的灵魂已逃到我找不到的他方了。

为何灵魂不把躯壳也带走?
让躯壳独自承受?!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曾。现


曾经那个他,
是我第一个对着他哭的男生。

我没有怪自己愚蠢,
或许这举动,证明自己那时是多么信任他。

如果再让我选择,
我还是给做一样的事。

没有刻意的去想起,
只是太深刻的事,
不让人不忆起。

会再令我想起,
可能是另一个很像他的他的出现。

在我面前毫不在乎的神情,
但信息却充满关心的字语;

当我们单独时,
我照旧是个倾诉者,
而你就是很好的聆听者;

当我们无话可聊时,
我们就静静地想自己的事,
没有尴尬可言。

一个那么体贴的人在我面前,
说真的,
我感恩之余,
我更害怕自己的错觉。

就是之前的错觉,
让我犯下很多错,

这次是真是假,
我都不会再有任何的进展和答案。

说真的,
你一次次地惊喜,
是你给我最好的回忆,
即使,我们只是朋友。

昨晚,回家途中狂哭,
这是唯一解放自己的方法。

我跟你说,
他让我哭了。

然后,他就回我这封信息,
那霎那,我流的不是忧伤的泪,

而是,感动的泪。

 你并不知道,那时我哭得有多累,
我只知道,当我哭得无力时,
你停止了我的眼泪。

有人说,
维持这样的关系很累,
但我不疲惫,
还想若无其事的找你作陪,
再让你的耳朵受罪....

哈哈!



<才发觉,太久没充实自己,词穷很严重,写稿写得不顺畅。too bad!>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直。撞

我很爱我的名字,
我也很意外,我的名字会刻在衣服上。

但。可悲的是,
衣服没了我的尺码....

还有,更可悲的是,
就算有我的尺码,
我也没能力买下。

那种本来就该拥有,
却被现实拉着走,
然后自己永远不自由的折磨,
那么身不由己,
还要为现实奋不顾身的拼斗,

还真令人喘不过气啊....


原来当别人为你付出时,
你就必须为他付出更多。

当我认真地为自己的打算时,
我才知道,
我内心坚强的力量,
是那么的强大。

当他人很乐意的给自己机会时,
我很感恩....

在茫茫人海,遇见曾经相遇的人,
还愿意教我如何面对困难,
教我必须自我提升,
要自我磨炼,自我学习。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勇敢的去做,

老套说一句,
从错误中学习,
再慢慢地在社会杀出一条血路,
第一次,每个人都很愿意给你机会,
只是看你珍不珍惜这机会。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

尤其,

当自己找了无数的工作,
当自己面对了迷惑,
当想起自己的失魂落魄时,
想起一个小时的面试时,

就不想再回头了。

然后,
披上很威风的战衣,
为未来横闯直撞。

感觉很拉风,
其实里头很俗辣....

撞了几天,
我本以为我是粒布满刺的榴莲,
结果,
我是颗一碰就烂的草莓:(
 

Friday, October 12, 2012

不。懂

那时候的我们,
坐在大石上,
连话都不聊了,
闭上眼,静静地任由海风与自己擦身而过。

在我眼里打转很久,
眼泪放弃挣扎,
经过脸颊,最后被枕头吸收了....

谁都很讨厌过渡期,

会好的。会好的。
很简单的安慰,但那表情跟你说,
这是我曾经的经历,你太小题大作了,
磨练自己吧!草莓族...

你说,
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
不要怕。
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安慰,
而且一紧张时,
就用这句话安慰自己,
还真的很见效。

我知道。有不妥了。

我也知道。是我的错觉。

你说的。
朋友比较好。

我们问一样的问题,
给了一样的答案。

不懂。而且也不想懂。

有些东西懂越多,
会失去越多...



Sunday, October 7, 2012


一团火,蓄势待发...

就算被一阵无情风吹熄,
我都要努力地再点....

突然,
 

想写写稿....

Tuesday, October 2, 2012

让自己。乱

‘转啊转...不停的转...不要停止,也不许停止...思念也是.....'

到马六甲找美食的日子过了...

中秋聚会,挂灯笼,点蜡烛的大日子也过了,

出外工作,到残酷社会的日子.....到了:(


照惯例,
到马六甲一定要到海湾吹海风。

还记得那天,
看见了夕阳,
肚子还撑着,
希望用海风能让肚里的食物消化掉。

看见海狮,
很愉快地在海里畅游,
陆上的人们好羡慕海里的它,
不需游得太用力,
就能到它想到的地方....

恐惧...

那些无谓的曾经在心里打转,

安慰数百遍,
才稍微平复....

现在。用我自己的意志力压抑自己的恐惧,
只要身在其中,什么都会安好...

我只能这样想,所以尽快让自己陷入其中...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忘。记

我没忘记,我们旁若无人的追跑,
对我来说,这游戏一年只能玩一次;

我没忘记,当大伙儿为你高歌时,
我有意闪躲,你却努力的东张西望,
然后再四目交接;

我没忘记,当我很投入在一首歌里时,
你坐在另一边用力的摇手加喊叫呼唤我,
到最后还是隔壁的那位提醒了我;

我没忘记,这次是第三次了,
不知不觉过了那么久;

我没忘记,就算大伙儿如何起哄,
我是用多久的时间平衡自己的心理,
再丢掉微微的在意,
然后送上祝福之吻,
再弹到千里之外;

我没忘记,当你叫我点歌,
然后在我耳边叫我点离歌,
一首曾经让我对号入座很久的歌曲;

我没忘记,我点的歌你会唱,
你点的歌我会唱,
这就是我们不约而同的默契,
当到某阶段时,
还会突然转头对望;

我没忘记,我回家的路途你还是记得很清楚,
甚至当我剪了短发,
还被你留意到....

可以说我,把小事情夸大来说,
但对我来说,
每个小细节都能凑成一段美好回忆。

所以,很多事我没忘记,
我信我的第六感,
我相信你也没忘记。

如果我跟你说,我忘记了,
那是。善意的谎言...

我知道。你是不介怀的...

I still thinking of you,
but doesn't mean I still love you^.^


 


雨。天

上次到云顶,下雨了!

第一次驾车上云顶,就遇到这情况,
但感谢老天给我一个很好的考验,
要我学会做事要有耐心,
慢慢来,再急也急不来,
最后还是会到达的。


我喜欢雨天,
尤其在凌晨时分,
站在阳台,冷风凛凛,
雨滴打在脸上,
特别的舒服。

嘴角上扬,
默默地想着你,
想着那一晚的疯狂,
我们不常见面,
猪朋狗友聚在一起真的会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关上门,
躺在床,
盖上棉被,
紧紧把自己抱住,
躲在与世无争的地方,
暂时忘掉现实的焦虑,
暂时忘掉事实的真相,
任由自己的幻想自由发挥。

想到开心的情景就开怀大笑,
想到忧郁的事情就嚎啕大哭,
想到我们的关系明朗化就感动流泪....

下完一场豪雨后,
 又是全新的一天....

 然后,
我回到了现实:(

Friday, August 31, 2012

任。务


最终完成了一项艰难的任务,
有人说,读书好;
有人说,做工好...

人就是爱缅怀从前,
越久的回忆,
却记得越清楚。

总觉得曾经的时光都是好的。

然后总自问,
当初为何我会那么坚持到底?
当初为什么没顾虑的勇往直前?
当初我是怎样完成我的梦想?

当初的那股热忱呢?

去了哪里?

我曾经尝试过努力后的成果,
那种感觉很踏实,很有满足感。

我庆幸,
我曾经让我的人生发光过,
想做什么就去努力的完成什么。

我更庆幸,
我生长在这温暖的家,
有疼爱我的家人,
给我无私的爱。

一切的一切我都历历在目,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回报。

现在回想,
我的梦想很多,
有一部分的我完成了。

可能我的梦想很简单,
所以容易达到。



完成学业了。
没打算继续的意思。

虽然现代社会都要求文凭证明自己的实力,
但我深信一句话就是,
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

我真的是不爱读书的家伙,
这两年怎样熬过来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

哈哈!

希望成绩出炉那天,
不会死得太难看。

给我低空飞过,
我就谢天谢地了....






Thursday, July 19, 2012

关。心

今天的天气,
让人昏昏欲睡。

今天的信息,
带来了一些小惊喜。
 
我承认我小题大作,
无可否认,
我好像很久没收到朋友的关心信息,
但我要说的是,
不常联络的朋友。

收到他的信息,
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当睡意全消时,
我才感到惊吓。
 
在这里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

当我没回他信息时,
他再发个信息给我说,
教我港男十八式,
问题是,
我不是港男更不是港女,
那我需要哪些招式?!

他说,
亚女千千式....

他为了哄我笑,
还真的有招数哦...

最后,
他成功把我哄笑了....
 
还是道个谢谢^^

then....
=====================
放学后,搭车回家,
我竟然看见我之前见过的帅哥,
虽然我们擦身而过,
但很开心我会与他重遇,
那感觉无法言喻><
======================

一整天下来,
我领悟一件事。
 
还记得,
那时我知道一件事后,
我整个人惊慌失措。
 
冷静下来后,
曾经的付出,
就算再愚蠢,
都已经过去。
 
回想,
当初为何我会怎样地默默付出,
却认为得不到回报也没关系,
这样的付出还真的很伟大,
没有得到别人的回报之余,
别人还留了一些痛苦给你。

再怎样骂自己,
都已经过去,
还有很多帅哥可以看,
还有很多朋友默默地陪伴,
最重要的是,
家人温暖的靠岸,
之前你对我做的一切已不重要了。
 
谢谢你曾经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