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新。年2010

每一年的新年,
都带着不同的心情去迎接,
今年是沉闷的迎接,
这句话不止是我说的,
连身旁的亲友们都很认同。

新年嘛!
有好也有坏,
因为新年,让尴尬的关系变好,
之前的决裂都有和好的迹象,
但还是有疤痕的存在。
与一年才见一次面的亲戚们聊一聊状况,
以为两三句就开始冷掉,
结果,越聊越热,
停不了口。

坏嘛!忘记了。
新一年新开始,
坏事不该在新年期间逗留。
是不是因为沉闷,
才容易有节目?
已经觉得某某天是沉闷的,
却让我到外一整天,
然后,
整个新年在家的时间还是很少,
不错,
这是我很想的。

今年,
都跑神庙,
拍很多照片,
每个神像都要拜拜,
拜拜有保佑,
祈求今年都很好,
最近听的消息都不好,
老虎大爷你太凶了,
停止您的冷血,
好不?

2010 ,我来了。

 
 
 
 
 
 
 
 
 
 
 
 
 
 
 
 
团圆饭,很热闹,很丰盛。
童年的回忆,常报到的地方。

要拜拜求一年安好。

取西经~~

吵了多少年,不知道.
现在我去到了,
终于。。。
只是,人太多,
很烦躁。


还是去天后宫比较好,
为了拜拜而被逼爬山,
穿着凉鞋,爬差不多四十五度的小山坡,
真的很吃力。
但看到一堆耀眼的灯光,
就忘记要喘气,
而是带着相机拍照。
哈哈!


初八,拜天公。
有大餐吃。爱死了。
拜天公就是求财,
我不贪心,
够用就好。
但要给爸爸多多,
然后爸爸就会与我分享,哈哈!

有相机后越来越爱拍照了,
但很少上镜,
拍就好。
但看‘下一站幸福’后,
偶尔上上镜比较好,
这样就不会造成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