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这。天

30-01-10
这天,
感觉自己很有成就感,
因为我没有打给大佬和J的情况下,
到了Ikea。
给自己一个鼓励掌声。Yeah!!

今天,
很专心的逛街,
因为,
最近都很分心,
做任何事都不顺心,
还没过新年,
就一堆‘苏州事’俾我叹,
新年,我需要一桶的花水洗掉霉运,
宁可信其有丫~~

我知道,
其实他们很关心我的,
发生这些事,
让我更想保护他们,
我要更有能力的让他们觉得我有安全感的。

最近我不开心,
他们特地带我出外走走,
就走到Ikea了,
为了让我分散注意力,
不让我在家胡思乱想。

但爸爸的眼中,
我永远都开朗的,
因为他不怕在我伤口上撒盐,
但我不痛,
反而很感动,
我的家人的关心方式永远是特别的,
所以,
所以他们说什么,
都是话中有话的,
要耐心的聆听,
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安慰。

家是最好的避风港是真的,
谢谢你们,
让我在痛苦的时候,
不会感到无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