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致。雯

你终于飞了。
我以为还有时间与你相聚,
与你喝茶,
诉说我们之间的故事和秘密,
只是,
这天还是到来了。
你真的要飞了,
飞到离这里有一段距离的新环境。

突然,
想说说我们的故事,
我们是中三认识的,
那时还不是很熟络,
只是同班而有话说,
然后,
渐渐的变得更近,
跟你有聊不完的话题,
同时,友情也慢慢的滋长着。
忘记我们何时变得那么的熟络,
突然从表面朋友变成谈心朋友,
很多事,
你都帮我,
我不开心都找你诉苦,
在你面前哭得淅沥哇啦都无所谓,
证明我很信任你,
才任由眼泪呈现在你眼前。

你说你要去欧洲时,
我知道会到那天的,
你会说出来的事,
大概是决定后才提出的,
会行动的去做。

很怀念跟你一起的日子,
你很忙,不忘与我们一班出外哈拉,
即使多累,还是与我信息,
我知道我很长气,
你还是不厌其烦的听我倾诉,
你很乐观,
即使天塌下来都当被盖,
那种精神,
是我该向你学习的地方。

其实,
我知道你很多事都没跟我说,
可能怕我担心你吧!
你不像我,
一遇到不开心,
就会马上找朋友,
我不像以前般的把自己收起来,
说出来真的比较舒服,
但你就是少说你的事,
虽然,
最后你还是说了,
但已经很久的事,
纯粹的让我知道而已。

你信息来说,
很想继续的听我的故事,
然后,
我很自私的想,
最好你过不到海关,
那就回来这里与我一起,
也可以继续听我的故事了。^^

开玩笑啦!
我不会那么自私的,
希望你顺利过关,
然后,
顺利地完成你的计划,
快快回来这里,
有很多朋友在等你回来,
快快把四年磨完,
四年后,
就会见回不同的你了,
我期待着。

你信息说,
你真的要飞了。
我真的哭了,
哭中带笑,
姐姐说我傻,
我不觉得傻,
对不起,
不能送你上飞机,
然后,
我跟爱莉说,
如果我在机场,
我会哭得更厉害,
因为跟爱莉聊着时,
我还哭着。
眼泪一直流,
没有要停的意思。
我真的不舍得你,
却不能自私的留着你,
心中产生矛盾。

无论如何,
你还是飞了,
应该到了那边与你家人团聚了吧!
新年快乐哦!
你的2010会很精彩的,
期望我的2010会与你一样。

如果可以与你联系,
我会马上说我的故事给你听,
一直说到结局,
因为我知道你很希望得到结局的。

加油哦!
怎样辛苦都要撑下去,
你可以的,
因为你的乐观可以战胜一切。
这是欢送会,舍不得你。


快点回来,我们还要团聚。想你^^

p/s:你可以听到结局了,
      那结局就是你想要的,
      我做到了。
      谢谢之前的陪伴,
      要不然我会很痛苦,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