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不。懂

那时候的我们,
坐在大石上,
连话都不聊了,
闭上眼,静静地任由海风与自己擦身而过。

在我眼里打转很久,
眼泪放弃挣扎,
经过脸颊,最后被枕头吸收了....

谁都很讨厌过渡期,

会好的。会好的。
很简单的安慰,但那表情跟你说,
这是我曾经的经历,你太小题大作了,
磨练自己吧!草莓族...

你说,
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
不要怕。
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安慰,
而且一紧张时,
就用这句话安慰自己,
还真的很见效。

我知道。有不妥了。

我也知道。是我的错觉。

你说的。
朋友比较好。

我们问一样的问题,
给了一样的答案。

不懂。而且也不想懂。

有些东西懂越多,
会失去越多...



Sunday, October 7, 2012


一团火,蓄势待发...

就算被一阵无情风吹熄,
我都要努力地再点....

突然,
 

想写写稿....

Tuesday, October 2, 2012

让自己。乱

‘转啊转...不停的转...不要停止,也不许停止...思念也是.....'

到马六甲找美食的日子过了...

中秋聚会,挂灯笼,点蜡烛的大日子也过了,

出外工作,到残酷社会的日子.....到了:(


照惯例,
到马六甲一定要到海湾吹海风。

还记得那天,
看见了夕阳,
肚子还撑着,
希望用海风能让肚里的食物消化掉。

看见海狮,
很愉快地在海里畅游,
陆上的人们好羡慕海里的它,
不需游得太用力,
就能到它想到的地方....

恐惧...

那些无谓的曾经在心里打转,

安慰数百遍,
才稍微平复....

现在。用我自己的意志力压抑自己的恐惧,
只要身在其中,什么都会安好...

我只能这样想,所以尽快让自己陷入其中...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忘。记

我没忘记,我们旁若无人的追跑,
对我来说,这游戏一年只能玩一次;

我没忘记,当大伙儿为你高歌时,
我有意闪躲,你却努力的东张西望,
然后再四目交接;

我没忘记,当我很投入在一首歌里时,
你坐在另一边用力的摇手加喊叫呼唤我,
到最后还是隔壁的那位提醒了我;

我没忘记,这次是第三次了,
不知不觉过了那么久;

我没忘记,就算大伙儿如何起哄,
我是用多久的时间平衡自己的心理,
再丢掉微微的在意,
然后送上祝福之吻,
再弹到千里之外;

我没忘记,当你叫我点歌,
然后在我耳边叫我点离歌,
一首曾经让我对号入座很久的歌曲;

我没忘记,我点的歌你会唱,
你点的歌我会唱,
这就是我们不约而同的默契,
当到某阶段时,
还会突然转头对望;

我没忘记,我回家的路途你还是记得很清楚,
甚至当我剪了短发,
还被你留意到....

可以说我,把小事情夸大来说,
但对我来说,
每个小细节都能凑成一段美好回忆。

所以,很多事我没忘记,
我信我的第六感,
我相信你也没忘记。

如果我跟你说,我忘记了,
那是。善意的谎言...

我知道。你是不介怀的...

I still thinking of you,
but doesn't mean I still love you^.^


 


雨。天

上次到云顶,下雨了!

第一次驾车上云顶,就遇到这情况,
但感谢老天给我一个很好的考验,
要我学会做事要有耐心,
慢慢来,再急也急不来,
最后还是会到达的。


我喜欢雨天,
尤其在凌晨时分,
站在阳台,冷风凛凛,
雨滴打在脸上,
特别的舒服。

嘴角上扬,
默默地想着你,
想着那一晚的疯狂,
我们不常见面,
猪朋狗友聚在一起真的会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关上门,
躺在床,
盖上棉被,
紧紧把自己抱住,
躲在与世无争的地方,
暂时忘掉现实的焦虑,
暂时忘掉事实的真相,
任由自己的幻想自由发挥。

想到开心的情景就开怀大笑,
想到忧郁的事情就嚎啕大哭,
想到我们的关系明朗化就感动流泪....

下完一场豪雨后,
 又是全新的一天....

 然后,
我回到了现实:(

Friday, August 31, 2012

任。务


最终完成了一项艰难的任务,
有人说,读书好;
有人说,做工好...

人就是爱缅怀从前,
越久的回忆,
却记得越清楚。

总觉得曾经的时光都是好的。

然后总自问,
当初为何我会那么坚持到底?
当初为什么没顾虑的勇往直前?
当初我是怎样完成我的梦想?

当初的那股热忱呢?

去了哪里?

我曾经尝试过努力后的成果,
那种感觉很踏实,很有满足感。

我庆幸,
我曾经让我的人生发光过,
想做什么就去努力的完成什么。

我更庆幸,
我生长在这温暖的家,
有疼爱我的家人,
给我无私的爱。

一切的一切我都历历在目,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回报。

现在回想,
我的梦想很多,
有一部分的我完成了。

可能我的梦想很简单,
所以容易达到。



完成学业了。
没打算继续的意思。

虽然现代社会都要求文凭证明自己的实力,
但我深信一句话就是,
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

我真的是不爱读书的家伙,
这两年怎样熬过来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

哈哈!

希望成绩出炉那天,
不会死得太难看。

给我低空飞过,
我就谢天谢地了....






Thursday, July 19, 2012

关。心

今天的天气,
让人昏昏欲睡。

今天的信息,
带来了一些小惊喜。
 
我承认我小题大作,
无可否认,
我好像很久没收到朋友的关心信息,
但我要说的是,
不常联络的朋友。

收到他的信息,
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当睡意全消时,
我才感到惊吓。
 
在这里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

当我没回他信息时,
他再发个信息给我说,
教我港男十八式,
问题是,
我不是港男更不是港女,
那我需要哪些招式?!

他说,
亚女千千式....

他为了哄我笑,
还真的有招数哦...

最后,
他成功把我哄笑了....
 
还是道个谢谢^^

then....
=====================
放学后,搭车回家,
我竟然看见我之前见过的帅哥,
虽然我们擦身而过,
但很开心我会与他重遇,
那感觉无法言喻><
======================

一整天下来,
我领悟一件事。
 
还记得,
那时我知道一件事后,
我整个人惊慌失措。
 
冷静下来后,
曾经的付出,
就算再愚蠢,
都已经过去。
 
回想,
当初为何我会怎样地默默付出,
却认为得不到回报也没关系,
这样的付出还真的很伟大,
没有得到别人的回报之余,
别人还留了一些痛苦给你。

再怎样骂自己,
都已经过去,
还有很多帅哥可以看,
还有很多朋友默默地陪伴,
最重要的是,
家人温暖的靠岸,
之前你对我做的一切已不重要了。
 
谢谢你曾经的温柔=)
 

 

Tuesday, July 17, 2012

久。酒

 辛辣的烈酒就像今天辛辣的问题。

其实很简单,回答时却支支吾吾。

空调故障,室内的二氧化碳很足够,

紧张指数爆灯,
失望指数同时配合。

手机闹脾气,
在对的时间。

不用亲手去清洗那些不舍得的回忆,
不经过我的允许就自行消失在我的手机里。

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说了一声再见。

就像,她跟我说,
她看到一些照片。

那感觉就像喝下烈酒的那霎那,
那呛味布满整个口腔,
痛苦无比。

酒精流进脑袋后,
语无伦次,
控制不了情绪,
挡不了泪水。

你是那激荡的烈酒。
 
当妈咪的司机,补了几小时的眠,忙完重要事后,
3点多吃了第一餐。

那心情就像喝了一杯茉莉花茶般,
轻松快慰。

思绪被环境整理干净。

所有的复杂瞬间变得利落。

喝下第一口时,
茉莉的香味从鼻端沁到喉咙,
间中,味蕾还略有甜味。

没有苦中带甜,
而是先呛后甜=)

把那顺口的茉莉花茶再倒些烈酒,
那就可以变成简单的鸡尾酒。

有些人觉得五味杂陈,
有些人觉得有层次感。

味道很个人的,
同时也要配合个人的情绪。

偶尔想得到一些刺激,
就想到让人又爱又恨的烈酒;
当开始累了,
就会想来一杯茉莉花茶。

怕太平凡,
在平凡中找一些乐趣,
就会想来杯鸡尾酒。

这就是人生吧!

什么味道都想尝尽才肯罢休。

最后,
最令人回味的竟然是那淡而无味的

白开水.....

==============================
对着你,像喝着鸡尾酒那样,
五味杂陈。
==============================



Friday, July 13, 2012

躺。下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
在难过的时候,有个温暖的依靠;

在快乐的时候,你用行动跟我说,
你要跟我分享我的事...

最喜欢你粘着我,

当你跑去妈妈那边,我会吃醋,
因为你不理我=(

最近把你忽略了,
但我努力的让你知道,
我没有忽略你,
看到你的表情,
我很痛心,
感觉你受委屈了。

本来你可以很舒服的躺在风扇下,
现在却要你和小肥一起睡,
把你累坏了。

今晚,
躺在你的身上,
你没有像之前那样做出任何的挣扎,
我们静静地躺着,
静静地听你的呼吸....

想你。无时无刻^.^

我的。小白。






Saturday, July 7, 2012

回。来

  
烧烤羊肉。赞!

你pm我说,
你回来了。

我不会形容当时的心情,
想你,想跟你说很多事,
只是你是被捉回来,
我一点都不愉快,
因为我希望你是心甘情愿,
而不是被迫的回来。

更伤心的是,
你回来了,也不和我庆祝我的生日TT

这餐算补回,
放你一马,
不追究....
 

我还真的想眠一眠,休一休,
我终于明白,人为什么需要休息。

要不然脑袋当机时,
即使用多长的时间,
我们都解决不了眼前的问题,
所以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I totally agree...

我的小休不是睡觉,
而是出外和朋友小聚,
嘻嘻哈哈,偶尔心不在焉的想解决办法,
不同的环境会想出不同的答案。



想你...你老爱往外发展,
但还是希望你过得很好,
无论你在何处....


好知己=)

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