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一。年

现在,
每个都想着09年做了什么~~
然后没做到的,
2010年努力的追上。

我就是要在2010追我之前没选到的选择。
有人说,感觉迟了,
但有心不怕迟。
我还是能追自己的目标。

09年,
喜怒哀乐都呈现在今年,
原来自己都拥有那么精彩的一年,
回想,
我好像慢慢跟随社会的步伐走着,
那不是兴趣,
只是需求,
而我就去适应。

我听过一句话,
‘不是工作适应你,而是你适应工作,慢慢的你会爱上。’
还有,
‘兴趣可以培养,没有所谓的兴趣。’

那我多说一句,
‘强逼自己没有幸福。’
还有,
‘我没有跟着兴趣走,我只是跟着好奇走。’

我没有多说什么,
只能说,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而我不想跟着他人的观点走。

走回自己的路是最轻松的,
何必逼自己走冤枉路,
让自己选择,
才是最好的路。

新的一年,
我会开一条自己的路让自己走,
也希望路旁的风景是精彩的陪伴着,
让我走得不会那么忧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