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喜。喜


因为明年是虎年,
对华人来说,
明年是不适合办喜事的。


所以09的最后一个月变成旺月,
新人纷纷在这这个月里举行婚礼,
而我也出席了三场喜宴。

出席喜宴后,
才知道结婚是一件很累的事,
但是喜事,即使多累,付出再多,都觉得值得。

这次拍照中,
反而我没有跟主角拍照,
因为他们都很忙,
而我拍的都是久未见的亲戚。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家庭的关系很复杂的,
因为我们的亲戚实在太多,
所以要称呼的时候,
我就是开始晕了。

汗颜~~但看到他们,
才知道婚礼是为了联系,
就这样^^


我喜欢这张,很sweet的感觉。

他很调皮,却很聪明。

我醉了。

uncle heng birthday...christmas baby!




my mummy~~pretty n young 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