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很巧的,
我选在冬至搬家,
不是正正的家,
而是网络上的家。

其实我对blogspot没很大的兴趣,
因为之前后面的编辑弄得我头昏脑胀,
所以我选择放弃,跑到了无名。

我大大话话换了无数的部落格,
我想应该让自己稳定些。
再乱跑,我迟早会流浪街头。

我会再踏进来,是因为友人对blogspot的评语都很高,
让我下定决心,再度挑战,
况且无名的有点麻烦,
让我无考虑的情况下,
开了blogspot....

要重新适应新的家,
像我需要适应很多未来的环境那样,
总要面对。。

新来报到,多多指教。

还有,
祝,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