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汤。圆


















今年的圣诞气氛把冬至掩盖,
妈妈也因此而忘记有搓汤圆这回事了。

但贪吃的我,还是提醒了她,
然后,我迫不及待的吃汤圆。

我们很爱在冬至的前夕围着餐桌搓汤圆,
姐姐哥哥们还要争先恐后的搓汤圆,
而我们不是真的那么贪吃,
只是享受那么过程罢了。。。

我听妈妈说:冬至大过新年,
所以每当我吃汤圆时,
都会跟自己说,
又到新一年咯!
停止做废材了,
但每一年都没有脱离废材这字眼。
今年我还是跟自己说,
淑慧,吃了汤圆,
即使前面多崎岖,
都不要走回废材这条路,
知道吗?

也要跟自己说,
你要迈向21了,
我不要。。。

p/s:他本来很开心的搓汤圆,却听到某件事后,就不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