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_Π____ 。 ˚ ˚ ˛ ˚ ˛ •˛ •˚

/_____/ \。˚ ˚ ˛ ˚ ˛ •˛ •˚

| 田田|門| ˚ ˛ ˚ ˛ •

Merry Christmas

这是sy在msn那头发给我的。。
我忘记他是第几个发类似这样的信息给我,
但我很肯定的,
他发给我时,我很惊喜。
 
他说,那天的午餐后没与我聊天是因为弄这东西,
说真的,类似酱的信息,
只需要copy paste就能得到,
所以我一直怀疑着他的话。
 
然后我开玩笑说,为我而弄的吗?
他给的答案永远不是答案,
永远是一句,
‘你说是就是咯。’
 
我从讨厌,到无奈,到接受,到习惯的境界了。
习惯他的答案。。
 
无论如何,
谢谢他和我最爱的朋友们给我圣诞祝福,
让我感受到圣诞节的温暖。
 
p/s:还有你的意外信息^^让我对今年的圣诞很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