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离。开


我,讨厌生老病死;
但。最终我了解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你。狠心的抛下你的家人,
你的兄弟和你的好朋友,
到了天堂。

你是个很好的前辈,
你教会了我做人要谦虚,
做人要清楚自己的目标,
当我自己有目标时,
他很在乎的问我,
那是怎样的一条路...

他做的一切,都是怕我走了冤枉路。

他是黑夜里最闪耀的星星,
他帮过很多人,
当有人遇到困难时,
他伸出援手,
度过难关,让他人在低潮期中看见一道曙光。

不求回报的付出,
真的深深感动。

我很开心,
认识了您。

只是,你被怪病缠身,
本来有翻版刘德华称号的你,
被折磨到骨瘦如柴,
到最后还是不敌天神,
离开了我们。

爸爸流下男儿泪,
那份不舍都写在脸上。

他说:
好人就这样离开,
那些坏人为何还可以很健康的活在这世上...

这叫不公平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爸爸还用很勉强的笑容跟我说:
慧,我又少一个兄弟了!

听了好心酸....

我们都毫不保留的哭了...

我们真的舍不得....

一路好走,Boon哥哥!

到天堂做个最帅的天使....

想。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