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感。谢

Dizzy Lime production!!

喜欢这团队!
 感觉每个人都那么的不认真,
但正正拍摄时,
每个人都认真了起来。

或许,
我们会因为意见不同而起了争执,
但争执后,
我们总有办法回到开心的画面。

争执=有要求!

我很欣慰,
当我们有争执时,
还会冷静的讨论,
让不死心的人得到满意的答案,
消掉心中的不甘心。

这样的合作我爱死了!

我承认,
偶尔我会很固执,
我真的很想尝试,
只是不能就是不能,
还真不能勉强!

那算是善意的谎言吗?!

隐瞒事实的真相,
真的很辛苦。

你们说,
我守不了秘密,
 结果,我知道了很多秘密,
还很遵守承诺,
的保密到现在。

我现在只能说,
算了!

既然知道了,
也改变不了那真相..

还有,

我想说,
我很爱这海报,
即使别人的海报比我们的出色,
我还是把它摆到第一名。

这张海报不是用photoshop edit,
而是美图秀秀搞定的!

photoshop让我们绝望,
美团秀秀让我们充满希望!

simple is the best!!
 
感谢你们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有机会做到导演这职位,
像发了一场梦><

无言感激..


导演这职位,

我还真的担当不起,

但我有尽力!

如果真的有做不好的地方,
真的不好意思!

还有,
我想说一句,
你们都做到很好^^

演员们,
你们真的很棒,
只需要跟你们说一说,
你们就入戏了。

而且还欺负我:(

怎样都好,
好不好都好,
我们真的完成了!

我满意我的作品,
你们呢?!

P/S:
也感谢婉慧的建议,
虽然你不是我们的EP,
却还用心良苦的提醒我,
你的小提醒,
我会牢记^^

感谢你喜欢我们的短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