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白。肥

今天继续宅下去....

我必须承认,
我是典型的巨蟹座,
越来越喜欢呆在家,
那感觉真的无法言喻:D

今天精神饱满,
吵小白和小肥,
只能说,
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很安心:)
哈哈XD

之前,每个人都会为它打抱不平,
它叫小肥却一点都不肥,
现在事实证明,
它真的肥了!
食量惊人,
所以他身材现在符合了它的名字><


到小白囖....
当我要拍它时,
他就会摆它的招牌动作,
就是以下这动作:D

看到自己的腿,看得那么开胃....

上次蘑菇的猫自舔伤口,
现在到我的白先生自舔旧伤:(


大头小白....

"老子,超不爽...
不要再拍我了..."

haiz....Give up!!
sleepZzzzZ



躺在他的身体上,
我就不觉得冷了.

 这不是狐狸尾巴,
这是小白的尾巴XD
我们的表情形成强烈的对比,
一个在ss,
一个在无奈的服从><

大小眼....
狗版The Rock meh!
白先生,
爱死你!

看到你,
看不见悲伤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