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
我很平安!

一整天都没想过要出外,
是好的改变还是心态变了?!

如果之前的自己,
我会主动的约别人出外,
和朋友一起倒数圣诞节的到来。

之前,我很喜欢别人的欢呼声;
我很喜欢听到陌生人跟我说: Merry Christmas:
我很享受和朋友一起迎接节日的快乐,
我也很喜欢一班人拿着spra乱乱喷的疯狂...

这些都是平时做不到的事....

而我竟然嫌闷了!

我不害怕寂寞,
我只怕的是当我困在一群人中,
我还感到孤寂的那种寂寞。

那种寂寞还真可悲。

妈妈又用她惊讶的语气对我说:
你真的没人约吗?!

是的。
我真的没人约。

而且我也没约人。

然后,
和妈妈一起度过平安夜。

我很享受,
心情很踏实,
可能我完成了一件事吧^^

也很开心收到你的信息,
你在那边应该很快乐咯!

圣诞节快乐!

3.34a.m.

虽是凌晨,
我却舍不得睡><
极辣韩国面,
我的早+午餐....

辣到我说不出话,
却还是欲罢不能。

在家里,
当然还是要宅一点的造型,
才舒服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