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忽。略

我忽略了很多事,

我。恍神,

我。彷徨;

原来我努力的力量是那么的弱,

那所谓的坚持,就别人的几句犀利回应,

就被丢到了千里之外。

庆幸的是,

我在当中摸索,

不理会的他人,坚持到底,
到了最后一刻,

我没让自己暗自后悔。

很安慰。

我虚心接受你们的批评与回应,

只是我需要时间思考,

就像你一直拿不定主意,
而一直在我耳边唠叨,
也给我多一点时间准备多一点耐心。

我真怕让你们看见,
我没耐心后的模样。

有时候,特地忽略一些事和人,
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好过些,
结果。我不能。

我还是。面对了。

很喜欢圣诞树上的装饰球,
表面的反射的感觉很美,
隐约掩饰了人的丑态,
展现人的另一面...
这高高的圣诞树像梦想,
只要你努力你就能摸到树的顶端,

如果,
无心也无力时,
惟有静静的观望,
有时候,
梦想就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夏天里的雪人,

不会溶化,

而且非常温暖,

也很有安全感^^

或许我们偶尔会有怨言,
但我还是很珍惜这段求学时期的友情,

我们有时候会过不了关,
斩不了将,
不过,这场游戏还是没有结束,
是不?!

而且
我更不希望会有结束的一天....

每场游戏,我都很努力的玩,
因为我讨厌game over....


我们的短片杀青啦!
超超超~开~心~

然后,开始忙装修的事+考试,

还有需要跟我们的editor讨论短片事宜....

顺顺利利...

继续忽略不该想的事!

加油....

撑到最后一刻....

谢谢您们的关心,
我收到了^^

3.58a.m

早安?!还是good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