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珍。惜


纯粹的欣赏,

心血来潮的在google search找到这两张图片。

是。非


顾名思义,
在这里就要广是非的地方,
所以我也随着店名,
不怕得罪人的情况下广人是非,
哈哈^^

现在的店名真的很独特,
为了让人们知道这间店的存在。

只能说人类的创作能力真的是无限的,
一有创作灵感,
就会有新奇的东西被创造在地球上,
因为这样,
社会才会慢慢进步,
带给人们许多的方便。

我曾经跟几位朋友想过,
以后我们有经济能力后,
要合资开一间舒适的咖啡馆。
然后,
我们突然很认真地,
帮那间未来的咖啡馆命名,
结果,
NN就想到一个名字,
叫‘随便啦!’。

这名字是有意思的。
每当我们一群朋友想要找个地方喝茶聊天时,
都会问一个问题,
‘要去那里喝?’
然后总有一人会答,
‘随便啦!’
接着,
就真的有‘随便啦’这间店的鲁。

其实,
也不过是想想,
但我们的幻想很逼真,
感觉现实真的会发生,
然后,
再直呼,
我们成功了。
那是多兴奋的事丫~~

不过,
敲敲脑袋,
回到现实,
我们还是社会新鲜人,
继续回现实打拚吧><

没人知道以后的事演变成怎样,
但我们这几个小瓜,
当初的想法是否成功,
就要看现在的努力了。

朋友们,
记得我们当初的幻想世界吗?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花。园

很多事情,
不需要特地的安排,
可能,
我们巧遇的会是更好的选择,
像我无端端跑进这花园般,
我们真的是在没有头绪的情况走进这里。


*如果妈妈看到这设计,她应该会说很特别。左边是胡椒粉,右边是盐。*









*这有昙花一县的感觉,因为黑夜的降临,然后慢慢的凋谢。*

讨厌为什么不喂饱我的相机,
我很喜欢按下快门的那霎那,
然后,
期待快门后的作品,
是否跟我想象的一样?

我很满意这碗curry laksa,
看似普通,
但食料新鲜,
还有汤的浓香,
现在还持续回味。

不约而同地叫了一样的饮料^^

*绿咖哩*
它的独特就是重奶味,混合着咖哩散发在口中,
再滑进喉咙,一点都不呛。

*chicken paprik*
味道和麻麻档相似,
只是坐在那里,不会汗流侠背。




*街友*一起逛街的老友



感受大自然,
原来是这回事,
看到充满绿色的花园,
顿时忘记逛街后带来的疲累,
绿色真的是充满氧气的颜色,
带来了氧气,
也带走了疲累^^

进。货

很久没很疯狂的进衣橱里的货啦!
所以现在趁机会的进货,
这样就不会被妈妈唠叨。

是不是人会随着岁月的脚步而长大?
而我,是不是因为知道钱难赚才会理智的挥霍?
感觉自己越来越学会理智消费了。

左算右算,
总结起来,
原来,
我真的省很多。

那我之前的挥霍,
是不是当成了学费,
然后为了学‘理智挥霍’这堂课?

那我就往好的方面想,
之前的,
就当教训,
现在逛街时,
就要学学,
‘付出少少,收获多多’,
这样,
我可以以最低的价钱,
得到想要的物质和享受。

*流星四人行,还有edward gor gor.
  其实他是司机,可怜。*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依。然

依然是朋友-宇恒

情人节的前一天他离开你身边
只剩下你无止境的想念
那一夜我陪着你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我对他一样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我和他碰面
在那间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有些感受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你怎么说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Oh
我一样难过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那一夜我陪着你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我对他一样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我和他碰面
在那间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有些感受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你怎么说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Oh
我一样难过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才知道有些感受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不再哭不再难过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故事的最后我们都不曾失去过甚么
我们依然是朋友
--------------------------------------------------------
朋友,
希望能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第。一场



新的一年的第一场生日会,
我献给了霞。

身边的朋友都迈向21,
暗示我,淑慧你也是。
我说我老了,体力不如前,
却在他人眼里翻译成,我‘晒命’。

这是真的,
以前的曾经,
我们的精力维持到早上还是屹立不倒,
现在的现在,
当时间停在凌晨的某个时间,
我们的眼皮就开始紧紧闭合,
直接陷入昏迷状态。

我们的想法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当然我的体力也会随着年龄而有变化。

我现在很会用羡慕的眼光看青春活泼的学生们,
而且很努力在他们的身边沾沾青春的味道,
证明自己,
还是想回到学生时代,
那是个令我爱恨交加的时光。
~~~~~~~~~~~~~~~~~~~~~~~~~~~~~~~~~~~
为了一杯特大奶茶,

而跑到这里。
你一句,我一句的欢笑,
霸占了整间店面,
也还没有想要停止的意思。

 
  


我承认,我真的要控制了。

我承认,他真的很爱搞笑还很爱发明星梦><

我承认,我心机重的躲在后面,而他的身材向外发展却还无伤心的感觉。

我承认,我们不想情侣,因为本来就不是。(不懂某人是否会吃醋。)

我承认,她还是一样没变。

我承认,我做四眼妹有点怪。

我承认,我跟他们没有默契。

因为他们很努力用切切切,
而我很努力的叉叉叉!

狂笑,切叉后,
就没有交集了。
只是,
友情持续~~~

Tuesday, January 5, 2010

跨。年

2010,我过了六天。
六天内,没有做很多事情,
但做的和听到的,
都让我很惊喜,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但,不管怎样,
我们都要常带笑容,
这样,
再困难的路都会变得顺畅许多;
这样,
想得到和想做的事都会更快实现。
--------------------------------------------
1/1号的凌晨,
我是这样过的。
看到许多文章,
现在不流行到广场倒数的玩意儿了。
都是躲在家里与好友或家人跨年,
这样的感觉,
比在逛场更疯狂。

喜欢这种温馨的感觉,
不需要很多人都会开心的那种。


多一位家伙。那晚她跑了3场。


我跟雯的狼狈样!

开动啦!不用跟我客气^^

2010的开始
开始有了回忆,
开始有你联系,
开始维持关系,
开始努力珍惜,
开始懂得关心。
p/s:再不放照片,雯会为了照片追杀我的><

Monday, January 4, 2010

12月。生日

现在,已经2010。
但我却很念旧的人,
所以想写些12月的东西。

12月5日,啊Bgor gor
他是我之前打工的店长,
他这人很随和,
很好相处,只是可能人老了就长气一点,
现在努力的找女友,
所以一定要说他的好话。哈!
他的生日,我们搞了个bbq,
然后特地给他工作做,
不要让他知道我们有跟他庆祝,
haiz!他这人那么聪明,那可能不知,
只是假不知吧!><
这场生日会很成功,
很团结的搞定一切,
没有之前的烦恼出现。

B gor gor,你真的有年纪啦!
要为自己着想鲁~~
一定要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快快冲^^
*********************************
12月15日,政宏
wow...
他们说,为了不要让自己那么jiduo,
所以这场是最后一场的玩蛋糕生日会。
我们也知道玩蛋糕是一种浪费,
但为了让他影响深刻和让我们‘报仇’,
怎样都要玩一次。

~被小丑取笑~
这家伙,因为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不用说,他就是我们报仇的对像。
他的生日不用叫,其他人都自然到齐,
看到他,我们都手痒痒,哈哈!

跟这班出去都需要先吵一轮后成功出外的,
怪不得,我们的感情会那么长,
因为我们一直吵,不会停,哈哈!
也不懂好不?!

那我就往好的方面想,
我们吵,是因为彼此在乎这班朋友,(不用不承认,明明就是。)
才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
让彼此更了解这班朋友的想法,
珍惜彼此。

虽然他说话很直接,
但他和啊福一起的话,
我们的笑声就无法停,
直到嘴巴都僵掉。。

最后还是要说,
大个仔啦!不要再那么顽皮啦!

brother

gal~~



2nd round,lily house!!


the cake so pity,not him!!haha~~

有两个蛋糕,证明我们对他多好!哈~

~~~~~~~~~~~~~~~~~~~~~~~~~~~~~~~~~~~~~~~~~~~~~~~
12月16日,良gor gor
他也是我之前打工认识的,
他很讨厌人家说他娘,
虽然这是事实。赫赫!

你说他娘,但他身边的桃花没少过,
一朵接一朵,
我跟朋友都说,
他有什么魅力呢?

有桃花也是好事,
但不要惹个烂桃花,
哈哈!

我有问他朋友,
他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我听说,
他的兄弟请他吃buffet,
就这样过了。

良gor gor,21岁咯!
真的长大啦~~
要乖鲁!
=====================================
12月18日,quis
她是我打工的朋友,
hmm...
我不想称赞她,^^
无可否认,她是个美女,
但有性格,散发独特特质,
所以她让我刮目相看。

因为我们是穷族,
所以我们把她跟店长一起庆祝,
对不起哦!
要体谅咱们钱包><

happy birthday..
n sorry for forget send a bufday msg to u^^
-----------------------------------------------------------

Sunday, January 3, 2010

看。不到


你看不到的天空-蔡旻佑


好像飘浮了很久
自从那天你放开了手
应该是两个人来的港口
我一个人在虚拟温柔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对你还能怎麼说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够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并不多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麼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鐘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麼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麼
没有谁甘心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对你还能怎麼说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够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并不多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麼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鐘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麼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麼
没有谁甘心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鐘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麼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麼
没有谁甘心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我该如何去面对整个世界的寂寞
~~~~~~~~~~~~~~~~~~~~~~~~~~~~~~~~

有没有在我看不到的天空许下承诺?
我知道你没有。
但我有哦!
在你看不到的天空默默的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