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进。货

很久没很疯狂的进衣橱里的货啦!
所以现在趁机会的进货,
这样就不会被妈妈唠叨。

是不是人会随着岁月的脚步而长大?
而我,是不是因为知道钱难赚才会理智的挥霍?
感觉自己越来越学会理智消费了。

左算右算,
总结起来,
原来,
我真的省很多。

那我之前的挥霍,
是不是当成了学费,
然后为了学‘理智挥霍’这堂课?

那我就往好的方面想,
之前的,
就当教训,
现在逛街时,
就要学学,
‘付出少少,收获多多’,
这样,
我可以以最低的价钱,
得到想要的物质和享受。

*流星四人行,还有edward gor gor.
  其实他是司机,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