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花。园

很多事情,
不需要特地的安排,
可能,
我们巧遇的会是更好的选择,
像我无端端跑进这花园般,
我们真的是在没有头绪的情况走进这里。


*如果妈妈看到这设计,她应该会说很特别。左边是胡椒粉,右边是盐。*









*这有昙花一县的感觉,因为黑夜的降临,然后慢慢的凋谢。*

讨厌为什么不喂饱我的相机,
我很喜欢按下快门的那霎那,
然后,
期待快门后的作品,
是否跟我想象的一样?

我很满意这碗curry laksa,
看似普通,
但食料新鲜,
还有汤的浓香,
现在还持续回味。

不约而同地叫了一样的饮料^^

*绿咖哩*
它的独特就是重奶味,混合着咖哩散发在口中,
再滑进喉咙,一点都不呛。

*chicken paprik*
味道和麻麻档相似,
只是坐在那里,不会汗流侠背。




*街友*一起逛街的老友



感受大自然,
原来是这回事,
看到充满绿色的花园,
顿时忘记逛街后带来的疲累,
绿色真的是充满氧气的颜色,
带来了氧气,
也带走了疲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