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跨。年

2010,我过了六天。
六天内,没有做很多事情,
但做的和听到的,
都让我很惊喜,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但,不管怎样,
我们都要常带笑容,
这样,
再困难的路都会变得顺畅许多;
这样,
想得到和想做的事都会更快实现。
--------------------------------------------
1/1号的凌晨,
我是这样过的。
看到许多文章,
现在不流行到广场倒数的玩意儿了。
都是躲在家里与好友或家人跨年,
这样的感觉,
比在逛场更疯狂。

喜欢这种温馨的感觉,
不需要很多人都会开心的那种。


多一位家伙。那晚她跑了3场。


我跟雯的狼狈样!

开动啦!不用跟我客气^^

2010的开始
开始有了回忆,
开始有你联系,
开始维持关系,
开始努力珍惜,
开始懂得关心。
p/s:再不放照片,雯会为了照片追杀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