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12月。生日

现在,已经2010。
但我却很念旧的人,
所以想写些12月的东西。

12月5日,啊Bgor gor
他是我之前打工的店长,
他这人很随和,
很好相处,只是可能人老了就长气一点,
现在努力的找女友,
所以一定要说他的好话。哈!
他的生日,我们搞了个bbq,
然后特地给他工作做,
不要让他知道我们有跟他庆祝,
haiz!他这人那么聪明,那可能不知,
只是假不知吧!><
这场生日会很成功,
很团结的搞定一切,
没有之前的烦恼出现。

B gor gor,你真的有年纪啦!
要为自己着想鲁~~
一定要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快快冲^^
*********************************
12月15日,政宏
wow...
他们说,为了不要让自己那么jiduo,
所以这场是最后一场的玩蛋糕生日会。
我们也知道玩蛋糕是一种浪费,
但为了让他影响深刻和让我们‘报仇’,
怎样都要玩一次。

~被小丑取笑~
这家伙,因为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不用说,他就是我们报仇的对像。
他的生日不用叫,其他人都自然到齐,
看到他,我们都手痒痒,哈哈!

跟这班出去都需要先吵一轮后成功出外的,
怪不得,我们的感情会那么长,
因为我们一直吵,不会停,哈哈!
也不懂好不?!

那我就往好的方面想,
我们吵,是因为彼此在乎这班朋友,(不用不承认,明明就是。)
才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
让彼此更了解这班朋友的想法,
珍惜彼此。

虽然他说话很直接,
但他和啊福一起的话,
我们的笑声就无法停,
直到嘴巴都僵掉。。

最后还是要说,
大个仔啦!不要再那么顽皮啦!

brother

gal~~



2nd round,lily house!!


the cake so pity,not him!!haha~~

有两个蛋糕,证明我们对他多好!哈~

~~~~~~~~~~~~~~~~~~~~~~~~~~~~~~~~~~~~~~~~~~~~~~~
12月16日,良gor gor
他也是我之前打工认识的,
他很讨厌人家说他娘,
虽然这是事实。赫赫!

你说他娘,但他身边的桃花没少过,
一朵接一朵,
我跟朋友都说,
他有什么魅力呢?

有桃花也是好事,
但不要惹个烂桃花,
哈哈!

我有问他朋友,
他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我听说,
他的兄弟请他吃buffet,
就这样过了。

良gor gor,21岁咯!
真的长大啦~~
要乖鲁!
=====================================
12月18日,quis
她是我打工的朋友,
hmm...
我不想称赞她,^^
无可否认,她是个美女,
但有性格,散发独特特质,
所以她让我刮目相看。

因为我们是穷族,
所以我们把她跟店长一起庆祝,
对不起哦!
要体谅咱们钱包><

happy birthday..
n sorry for forget send a bufday msg to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