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香。港

与姐姐去mid valley跑一趟,
原来我们真的很三八,
看到稍微新奇的东西,
就会哗!哗!哗!

真的乡下出来的牛,
没见过世面,
却还要扮镇定什么都知道似的,
真是打肿脸充胖子。

又凭我N年前的记忆慢慢的逛,
看见很多事物,
也看到许多美食,
真想一次过的吃完。
赫赫!


超迷恋意大利面的我,
一定不会错过这间店的,
那里的食物好吃,
价钱又合理,
感觉自己寻到宝似的兴奋。
可惜,大多数的选择都是牛肉。


我破解了。
原谅我,爸爸!!


我的晚餐就是在香港解决。
是姐姐的选择,
不贵不选。




最近,
我去的餐厅的环境都大同小异,
无论是灯光还是摆设,
都是注重家的温暖,
大马的餐厅都很跟风哦!

这蛋挞虽然有点贵,
不过物超所值,
真的有不同的口感,
蛋浆很香滑,
甜而不腻,
外皮也不油腻,
搭配得很完美。

我的双拼饭(叉烧与烧鸭)
整碗东西我最爱的是醬汁,
很浓郁,
即使份量不多,
味道也没有因为份量而减少。
yummy^^

再乱走的情况下,
到了the garden.
最后,
还是回去mid valley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