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灌。醉


200110
是J的生日。

以为正日他应该是不得空的,
结果,
他说却得空得很,
就顺理成章的在那天和他庆祝。

而我,
也很幸运的买到woohoo!的戏票,
应该是他的生日带来好运。
呵呵^^

久未见面,
却没有尴尬,
我们还是很好谈,
没有因为之前的事而误了这段友情。
反而,
什么都谈,
像之前的事不曾经发生。

晚餐时,
他要喝酒,
而酒鬼的我,
一定会奉陪的,
哈哈!

然后,
我们喝了五小枝,
他没醉,
我就微醉了。
脸红红的。
感觉像遇到暗恋对象,
哈哈!

令我们惊喜的是,
那份礼物。

他收到礼物的惊喜表情,
我惊喜就是,
看到他的惊喜,
我也感到惊喜。

生日,
不是应有礼物和蛋糕的吗?
但那天,
缺了蛋糕。

临下车时,
我还记得跟他说生日快乐时,
他的表情还是带着惊喜,
很搞笑><



2 comments:

  1. 难怪啦,我叫你去都不要,原来佳人有约==重色轻友

    girl

    ReplyDelete
  2. 那有重色轻友。。只是朋友而已啦!不要乱乱说,呵呵!

    ReplyDelete